Pag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对你....我忘得了吗
今天把你的一切信息都刪除了
但我依然忘不了你
如果現在還有人問,還會想你嗎
我會去回答,會當然
因為我們的故事总会结束
有些事情总会淡忘
可笑的事你单身,我等你
你说不想恋爱,我等你
當我發現你戀愛了
我的心,是如此的難過
你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有多辛苦嗎
痴痴等待换来的也不过是失望
人都是會有感情的不是嗎
我曾经多少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
别说我很好,我很好为什么你不要我
我心碎的声音,你是听不见的
离开一段不属于的恋情
是最明智的选择才
哭過之後,笑笑得擦乾眼淚
沒關係,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時間會讓我,忘記什麼叫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