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隔著镜子后面的你...

怎麼世界就是這麼的小
讓我遇見了你與他
怎麼上天就是要讓我
無法的去忘記你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好像上天在考驗我這樣
我這一生該考驗的
難道還不夠嗎
一直都重感情的我
有些事我知道總該面對
对着隔著镜子后面的你...
我的心,怎麼就是怪怪的
明明都對自己說過
該放手了,別再想了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勉強不來
但為什麼干嘛還,忍著&伪装著
而沉默著不去在意
心好辛苦,而那你呢??
也許..不會有任何感覺吧?
會有感覺的,也只有單方面
付出的我,才懂的這情感
該死的我,還真的有點嫉妒
我就是這麼的不如他嗎??
說真的我有那裡不好的
想這樣的去問,但已經沒有意思了
慢慢的學會去接受事实
真心的願你幸福快樂
告別兩年依舊的單戀..
明白的道理也只有一個
在愛情里配角
永遠都只是個配角
就算付出的在多
也都是一樣的
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哈哈!!還真的不懂
終於離開放下一切了
也該過著新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