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無法表達的...


1月18日你的生日,當然不會忘記
想打給你,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還好嗎??
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但...你真的快乐嗎??
曾經說過會在意你,也一直都沒改變
也只是你不知道罷了,對於你..
我當然不會去表達,不會讓你知道
我的在意..我該說的都說了
咳..好討厭自己,情感就是這麼的多
誰都去在意,對於你...會在意
也許是你像我吧,都很忧郁,相信你我都知道
我們心里都有病,都解不開
都很灰也都愛想多多,愛隱瞞&爱伪装情感
但其實你我都很懦弱,不管怎樣去坚强
都沒人理解..我是這樣子認為的..
對於你,當然這也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也可能你不是我所說的這樣
突然聽到弦子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今天在fb點了給你,一首很有意思的歌
不會有人知道,當然也包括你
但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好多想說唷..怎麼在fb,blockade了你
你都沒反應的呢??氣死我!!
果然一直都是在單方面
咳...那麼我們就做個匿名的好友
Cinderella's該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也是我的願望
也是我無法表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