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心....放空中....2


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但又能怎樣
这社会就是這樣的残酷现实
要是不想最后因失望而绝望
也許人就該懂得絕情一點吧
不管什麼事,特別是我的情感
不改变只会让自己痛苦,這我知道
也都明白,但...我行嗎??
想想,沒什麼開心的回憶
讓我記得,一切不开心
不甘心都努力的去忍着
也许...习惯了假装坚强吧
但...而却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真的很累,我的傻笑
那一切都不过是个伪装
很刻意的伪装,带上面具
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內心的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好像我的忧郁最近变嚴重了..
控制不了我自己 ,好辛苦..
我的壓力..我的煩惱几時才會沒有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多的情感呢?
怎麼又開始想多多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