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 2010

兩種


今天的心情有兩種
開心&無奈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開心的是短暫的相見
其实..死心蹋地的為你
值得嗎...我不知道
害怕這遠便成三年前哪樣
結局我能改變嗎
其實都知道
你的心結是用來逃避我
騙我的..你覺得我會這樣傻嗎
也只是不說吧了
咳!慢慢才發現
愛 原來是這麼個模樣
明明近在眼前的你
卻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一直拉著你的我
有多无奈,有多苦涩
有多委屈,你知道嗎
比希望更希望想見你
而害怕躲避失望的我
你明白嗎
而無奈的是又讓你生氣了
無法忘記她的我
給你帶來這樣多煩惱
抱歉&對不起
應該說一萬句
也不會原諒我吧
我不是不明白...真的
知道這沒有結果的愛情
也沒忘記我答應你的事
還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忘記她
又有誰了解我呢
也許用一天一刀,來去忘記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