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分裂?

我知道....我變了
不是不陪你们過生日
兩邊同時找我過生日
要我怎樣,是我想的嗎?
難道就不能體諒我一下
讓你們失望,我想的嗎?
說沒時間..也許會認為是藉口
也許會認為不把你們當朋友
但....有為我想想嗎
只會說我不給你們面子
也只會想這为什么
我會變的這樣這樣的
都已經得不到諒解了
根可笑的是
你們連體諒都不會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烦的
你们知道懂什么
我苦了這樣久,為了是什麼
你們一直都知道的,不是嗎?
我的這人生,一定要成功
不會讓家在過苦日子
就算我失去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