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失落的第19號...


在過兩天就是21号了..
應該不會不開心了吧..
有著你愛&愛你的人...愛你..
今天的你在干嘛?,還過的好嗎?
有沒有失眠,會不會想多多呢?
戀愛的你,21号還會不會在意這?
哈!可笑的我,又單戀失戀了
又變的沒的...去想念
也變的沒的去在意了
戀愛的你..我干嘛還這麼的擔心你
難道還做到不明顯嗎?
討厭著該死的我
明明都知道有這一天的到來
也許是不適合吧,又或許我不配擁有
也許或或許...已經沒有意思了
不是嗎....該醒了...吧
不是我的,何必去強求
怎麼還就是這麼的在意你?
雖然我改变不了过去的喜歡
但可以改变现在的我,不是嗎??
怎麼我就是這樣的固執?
痛了在痛,已經失去了,伤害还是伤害
沒後悔對你,付出過的一切
我接受這樣的結局...我明白的...
四點多了,明知道身體不好的...
也只想一個人靜一靜....心好傷心唷..
努力學會逼迫自己放手,原來是這麼的難..
但真心的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