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相見...你的背影..

















人生海海,與你三次的擦肩而過
無奈的說,這麼都沒看到我
怎麼過馬路都不看車
好像等這人的你
都不看門口
而在門口的你都不回頭看
氣死我,想大罵你這個笨蛋!!
眼睛都看那裡了
這麼都沒發現我
錯過了,沒遇到...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哈!!還瞞可惜下..
沒的於你說話
還真的故意假装路過
你身旁的三次的我
明明很想去看看你
明明想去關心..
就不知怎麼
沒哪個勇氣向前
最後還是選擇了沉默對待
可能面對你,我不知該說什麼吧
但我能高興的說,我遇見了你
看著你...還過的不錯
那一切就好了
一個短暫的緣分
想想你我也不過如此罷了
不是嗎?說起了解
你還真的以為我忘記了
你的生日,可笑...
也只是我不說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