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話題編~2"交談"

又一年了,而我等待的...會出現嗎?
最近不知怎麼的
好像發現自己嚴重的人格分裂
作工&放工的我,好不一樣...可怕~~
在工作方面的我
有這無說不談的話題
什麼都想的出,什麼都能說
而放工後的我
好像一百八十度改變一樣
變的好安靜,不想說話..
只想一個人,只想靜一靜
都不會想去找別人
這不是我孤僻的性格
而其實正正的我
是不懂得說話,不懂得該去說什麼
不該說什麼...
討厭頭腦一片空白感覺
原來才發現我害怕這與人交談
可笑的自己...
反面性格沒想到會是這樣
也因為害怕,慢慢的變的,只想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