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雨不停



雨不停這首歌的意思
就好像說著你我
早已全都沒有關係
為什麼我就是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呢??
討厭我自己...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明明知道那些都已經是曾經
也都知道只能拿來當回憶
但...就是為什麼!!!
我就是做不到!!!
對於你..
不想在為你帶來煩惱..
逼迫自已离开..我選擇沉默...
也只能繼續假裝
假裝一切都不在意
原因是…
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必须学会放弃…
无法轻易忘记是因为
我用心的去付出过..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心痛也只能忍着…
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我选择放弃你,因为我深爱你..
我明白,在爱情上
我输了.. 不能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