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同一個遺憾 2


座這你&暉當時的哪小車,
心是如此的在痛,忍這不說..
不想提起這事的我(好辛苦)
也許是第一次的被伤到這樣重吧
知道我為什麼我會在BP MALL
離開嗎..不知道吧~
見這你們在試這鞋時
哪时才发现我是如此的多餘
心想為什麼就不能讓他們快樂一些呢?
如果沒有我會不會好一些呢?快樂一些呢?
我...是真的希望你幸福
當然現在是誰,已經不重要了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第一次知道會這樣的去在意
而第一次的發現另一個自己
無法控制内心的魔鬼
變的好妒嫉,好妒嫉,還痛恨起來
我是怎麼了...好討厭我自己
突然的會莫名情绪低落
還做了傻事..但我又能怎樣
對於你,愛失控..我的錯吧
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
當中你我他,著三角戀,必有一伤
也算到哪人是我
也許爱情就像攥在手里的沙子
攥的越紧,流失的越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