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2, 2010

讓一切歸零....


分开了…也许也只有我会觉得不舍..
也只有我会在意…
为什么努力了这么多年的爱情…
最后还是这样的结果…
为什么就是看不到我…为什么……
就不管我怎样去努力结局都是一样
累了….已经不知道我是谁..
都不知道我还能该做什么…
喜欢你错了吗…爱你错了吗…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 ,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总是让我不自觉被你掌控我的情感
也当然的你不知道..你的一个早餐…
让我在你家门口等了几久…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我记得的事
记得ao,记得mickey的frame
记得带不到的眼镜,记得萝卜粥
记得雪花冰,记得你的17号&21号
记得星星,失火的车…一首歌
記得相同的usb&記得兩副我倒貼的眼鏡
记得aris表白的事
也记得与你最后的晚餐
&你和晖的事…
我一直都记得…也知道你心中的我
一直都不如他…
因为你的不喜欢
所以你总是寂寞的时候不会想起我
而我时时刻刻一直一直的想念着你
在失去你信息的日子里
我是多么的沮丧…你又何时知道…
我真的怕就此失去你...
而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也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懂…
你在我眼里是多么的重要..
而我知道…
我在你眼里却是十分的渺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