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無奈...

昨天收到当兵来的信..该怎办..第四封了..
为什么是我!!!难道我没的选择吗??
我都几岁了..还不放过我!!咳!!倒霉到~~
又不是我不去..第一次是因为学校申请延迟..
因为SPM的关系..也没办法..
而第二次是去到哪里...瞒了而且我还没名..
我都已经弄好了就是不让我进!我还连头发都剪了..
我又可以怎样呢??我也不想的咯..
第三次是才进辉煌工作也不好意思说要去当兵..
再加上我去了槟城..三天..我才不管!!
哈!!想想已经这样久了..没想到..还是中!!
三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也不会很长..
但。。就是不想去!!我有不去的理由..
不去不是因为我怕..这没什么..
而是我去了..我家怎办..工作呢??
也只能无奈的说...影响我的人生..
去了能给我多少!听说才RM450~~
要我家吃什么!我用什么!!烦~

1 comment:

  1. 我的男人 他也是去啊 21岁才进叻~现在都进去1个礼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