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6, 2011

相信....

我相信
相信我相信的
相信我的那些梦
相信这一切都会在某天成真
相信的过程就是等待
等着开花,等着结果
偶尔还是会失败、气馁,哭
但,想想
那份怀着期待的心还是让人给暖和了
日子一天天地过
梦,仍是梦
但,我依然相信
总会有人问,你还在相信?
你还在等吗?是不是傻了?
我回了个笑,想了想,答
你放弃你所相信的
离弃你的梦,你不后悔吗?
一直一直地相信
不停不停地祈祷
相信,是因为心里有梦
直到破灭的那刻,我都会相信
相信。祈祷。期盼。等待。相信
一直一直地祈祷
人,有梦,才能活下去
生命,有梦,才会有动力
相信你所相信的
总有一天
我们一定都会达到它、得到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