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3, 2011

新世界??

烦這我的未來,我該去嗎?
怎麼又有兩種心態
讓我好辛苦唷
我知道去的代價很大
也知道計畫里的我...
是該去的
但...也一直問這自己
照這計畫離開後的我
會比較好嗎?
而如果不去呢?
又會是怎樣?
我的理想又可以達到嗎??
好烦唷
有時想想
像個小孩這樣
哪該有多好
嘻嘻哈哈的
什麼都不用去想
也不用去烦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沒辦法~人長大了
該面對的也只能独自去面對
我的人生
其實....害怕這決定
不知结果而不敢面對
进退两难的我,好怕我後悔
想上去這不能說的秘密
這感受又有誰能理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