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3, 2011

解脱&重生

遇见了你,那种感觉还在吗??
试了...才发现我的人生
並不是缺你不可
習慣一個人的我
原来是如此的坚强
多年来的心解,终于解开了
我想現在的你应该很快樂吧
我真心的祝福你~~幸福
真的徹底醒了,也都放下了
不用假裝還愛著
没想到是如此的轻松
哈!!其实想想
也不过如此,不是吗?
換來的也只是傷痕
也没必要回忆起不开心的事
只要记得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很多事情之所以过不去
是因为心里还放不下
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
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笑一笑,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其实也不错....解脱了~~
也该面对我新的人生
为我的明天而努力&加油!!
我相信,我会过得根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