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当在意出现,而在此消失

不知不觉的发现
每当有了在意
就必须失去,那是为何?
是不懂得珍惜
还是因为我的问题
而珍惜...又是什么?
记得那五粒面包的“那女人”
也许会记得哪事的,只有你
不是每次都说
这样对人家好
人家又怎样对你
而你....
还不是一样...不是吗
当有事时才会想起我
这跟其他人有什么不同
對你...我做了個試驗
可笑的我,明知道試驗的答案
還去試探你
其實也只不過想看看
同樣的事而不同的人說出來
會差多遠,等著...
你的答案,你的決定
會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而讓我沉默了
那是因為我猜對了
对在意你的我
這....对我公平吗
而对你来说,我又是什么?
難道我還對你不夠好嗎?
還真的有点對你灰心失望下
也许我....
什么都不是吧
过客永远都只能当個过客
干嘛让你跑进了我的世界里
让我在意了你,才發現
你的人生沒有我
而當我知道了
也等於再一次毀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