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同一個遺憾


原來,不得不离开的第三者..是我...
如果不愛上,結局會不會不一樣呢
或許你們可以高高興興的在一起
又也許你們才是真真的一對
相愛的你們又由誰不知道呢
這其實我懂的,一直都懂..
我的錯,愛上了你,破壞了你們
你們的事..可以別讓我知道..好嗎
知道我在意,會痛的
別怎麼就是愛耍我..
就算你們開心的聊天
就算你們的一人一句
一個說她沒告訴你咩
不然就是你問她咯
明明都知道的
推來推去的玩弄我
當我是什麼!!玩具嗎??
明知道我在意到要死
也許你們永遠都不知道..
這麼久了..我一直都忘不了
這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哪一車之事~(小車好抱嘛)
還一個吻叻..讓我的心气死要死,崩潰...
好一個我最好的朋友
一個我最愛的情人
咳...心在哭嗎,也能忍這的我
不能說什麼不是嗎
想想有什麼資格去在意
我算什麼,我又是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