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成長....


今天有人对我说..你变了...
变得成熟了....那是真的吗???
我变了吗??
成熟的定义在那里..
何谓成熟....
想法吗还是出示之道.....
而有人对我说...
成熟~~
就是清楚了解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要的是什么...需要的是什么...
你们会说我变了...
是因为变得不爱说话吗??
还是因为我不爱出来了...
你们都错了...
是因为..
累了...因为变得不爱笑了...
不说....
也只是把一些情感伪装起来罢了..
哈!!那是因为你们都不了解...
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而我也只能选择沉默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