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压力~

再过几天他们就要去香港了~~
好想去!!!可惜不能...
没办法...我还有未完成的事....
不能任性...也只能留下来..
没得选择...
好大的压力呀!!!!
好像有一颗大石头在压着我一样...
该怎么办???
怕让他们失望....
怕弄得不好...
怕没人...
怕又像哪时那样...
好烦...好烦!!!!
难道这就是人生吗???
烦的为什么都会是我!!!!
有时想想会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也许吧~~但不可以不去想不是...
该面对的就应该去面对...
这是我一直对我自己说的...
也只能祈祷...
希望会有好事发生吧....加油!!!!

1 comment:

  1. 挨过有晴天~~
    要相信上天把你的一扇门关了,也会为你开另一道门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烦,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只是每个人处理的方法不同,
    有些人发发脾气,有些人大吃,有些人哭,等等。。。
    就看你愿不愿意放开,愿不愿意把烦恼丢掉。
    不是不可以,只是你要不要而已!!
    很多事情是好是坏,是看你以什么角度去看,换个角度想,
    我相信你的日子会好过些。
    其实好事已经发生了啊。。。
    你看不到吗?
    你今天还可以活着
    你今天还可以吃吃喝喝
    你今天有你爱又爱你的家人陪伴
    你今天有朋友陪伴
    你今天有同事和你一起努力工作
    这些都不是好事吗?
    不要想太多啦,
    好好躺在床上,听听歌,吹吹冷气,
    好好休息,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明天会更好!
    天使一直听到你的祈祷
    它会一直守护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