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a variegated butterfly^^

这花蝴蝶名字看起来好像很好听...
但其实它指的是一个乱字...
也不知道是那个家伙说的...
忘了...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花蝴蝶就好像我一样..
嗯....应该这叫做蝴蝶效应吧!!
何谓蝴蝶效呢??
蝴蝶效应说的也就是"我对周围人的影响 "
就好像只要有新同事~女的~对她好一点,
玩多一点,笑多几句......不到几天~
不是被喜欢就是周围不管是男或是女都会不爽!!!
还会吃醋??管我什么事!
是我的问题吗?我人好又错了!!
也只是我会去关心新来的不是吗??
你们有吗??会吗??是爱讲话的咯!!
照顾新来的错了吗??不是都应该这样的?
还有新来的!!不要随便说喜欢我啦!!我会怕!!
难道还有谁不知道我一直在等待我爱的人吗....
你们还说到我很乱这样...气!!!
也许我应该想过你们的感受吧..
但那你们又何时想过我的感受呢?
最近好多人都说我变了...我变了吗??
可能是花蝴蝶这个名吧~
我....真的让你们这样辛苦吗??
哪我只好不要讲话咯..这样行吗?
静静...你们又说我怪怪的..要我这样!!
这样又不是那样又不是..真的很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