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 2010

Cinderella's Tears~~


早上7.35 a.m ~~失眠+睡不着..
应该再过几个小时就走了吧..
舍不得..是因为讨厌分离的感觉..
但没说出来..你应该知道的..
时间过得好快,没想到五月就到了..
不是说好上去之前会找我的吗...
咳..又在一次的骗我..这次是第几次了..
每次都这样,失望+还有一点点伤心..
也许应该是在忙吧,要开学了都会是这样..
这..是我为你找的最后一个借口..
没时间还是你恋爱了,觉得自己好傻..
永遠守著着我对你的承諾,值得吗??
曾经说过相信你,我是如此的相信你..
每次傻傻的相信,不管多少人告诉我
叫我别管你..我谁都不理..心想我能不管吗?
傻傻的你每次不是为了一些些事就哭.哭.哭..
对于你的泪..难道我可以当什么都不知道吗?
难道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在担心你的吗...
说过要坚强..坚强..有做到吗??
曾经何时想过保护你..照顾你..
没想到弄得自己如此的在意你..
我也不是每次都要凶你,因为我真的是在担心你...
咳..愛情總是那麼的讓人迷惑、捉摸不透..
你忠实一直都认为我人好,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都不知道你真的懂我还是不懂我..不管你了..
上去后照顾好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