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6, 2010

忧郁中.....

我也只是在facebook.碎碎念几句,
说出心声..错了吗?
没想到~~还让姑姑她打来说我妈
说没关心我什么的..
是因为你们都不知道!!不了解!!
我在想什么,当然的我也不会去说..
就算说了有用吗??说了可以改变一切吗??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 ~没有金钱+没有地位~
你还能做什么..等待的永远都不是你的..
这样的人生也只能让你哭笑不得..
而你还没得选择也根本不用说什么感情..
但还是感到十分的抱歉..我的忧郁
让好多人担心了。。我..没事..
哈!我的忧郁又不是一两天才有的
再过不久就会好的.别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