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4 DAY


管了四天的mall..
才发现做为一个领导人不容易~
什么都要管.什么都要烦..
不知不觉压力大了起来..
咳!这四天没人是我的问题吗?
干嘛叫我应该反省.是我的错吗?
我有努力去做..但没人我有办法吗?
我想的吗?你忠实说.生意为什么她们做到
而你做不到..为什么她们可以.你不行..
听了..伤心..难过..也只能忍着..
也只能静静的..如果我再说..
你一定会说这是在找借口..不是吗?
还会说为什么川可以..晓芳可以..
我知道..我不如他们..我一直都知道..
这四天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