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8, 2010

memory




哈!这是之前在friendster写的。。
傻傻的我与大小姐的小小回忆。。
原来想忘记你是这么的难…
今天是13.8.08..是我单恋失恋的第一个月…
对于我对她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变成这样的失忆…失常…
对不起那些说我..骂我的人..我会好起来!别担心..
其实我也很讨厌这样失常的自己.超讨厌!!
不过就是没办法.这就是我.时常会问自己…
她"真的有这样可爱这样特别吗?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喜欢她..
咳..决定把一切记忆关起来.
埋在心里…我这个不能在一起的另一半..
能认识你是我人生最开心的事…
不想了…想了又能怎样…想留住她…
别傻了!!能给到人家什么..什么都没有不是吗?心好痛哟!
想念她的我现在也只能忍痛不找她…
不能做什么…也许对她是最好的吧…
默默守护她这也是我现在可以为她做的…
当她哪天开心的跟我说她有男友时…
我就心想这个女人!不知道我有多在乎多在意她吗?
都不知道我有几伤!真是笨蛋!!!
但真的很高兴她敢说没骗我…
爱她就应该在这时候放手所以祝福了她…
虽然知道你没喜欢过我…
大小姐…别傻傻哟…
希望他懂得照顾你…关心你…懂得去珍惜…
这世上唯一的你…这也是当初的一个约定…
我说过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你找到你的白马王子…
可以让你笑…给你幸福…
嘻!!我做到了!大小姐!要幸福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