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8, 2010

"birthday party fei&ck " 20/3




玩到很疯快乐的时光,终于完了!!回来还吐到要死。
哈!哥!抱歉了弄到你~醉了。
记忆中好象喝不多~但为什么会这样!!好丢脸哟。


晖你真的是醉了。。这次生日可能人家真的没办法回来叻
别想太多。。跟CK一样。也是一个让人担心的
过去了别想了。。我知道你很喜欢她。。
但就是因为你太爱了让她很辛苦。你知道吗??
不是她不在乎你。给点时间她吧。。要相信。
勋都不知道当晚为了什么哭了。吓坏大家~
哭什么呢??让我们的BEN好担心哟。。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对你。。他人真的是不错的



虽然跟你近常都会吵架。但我还是很关心你~
唯一不能接受是芾的事。。超生气的!!
好多人哟!哈!还瞒羡慕的。。
没想到小芬芬会出现,吓到下~
对于你还是晖有办法,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看见你如果说没感情那是假的,
但不管怎样都还是过去了。。不是吗?



不管是晖CK叫到的好象都出席了
而我一叫一口就被拒绝了,果然还真是人缘不好~~
其实我都知道你会是这样说的,但还是抱着希望你会答应出现~
咳。。也许我不是寿星,也许我不是你的九点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